close
ASKA要開小型演唱會囉,鴿子們再聚於台北^^

Rido里豆咖啡(忠杭店) 台北市杭州南路一段8之2號1樓


整場都是站票,我還是去聽了 ><


里豆的餐算平價


至於好不好吃就看個人了,呵


以此價位而言算是OK囉





呃~太久了,我都忘記是吃哪套餐了





這天~開心的午餐中也認識了隻新鴿子~古月 ^.^


演唱會在這舉行:Legacy華山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,台北市中正區八德路一段1號


鴿窩"南台灣咕咕鎮"對ASKA之祝賀花籃


小心肝的髮型真口愛 ^^





準備排隊入場了


ASKA開唱囉


雖然全場站位,但我幸運的尋到一個位子坐,也謝謝幫忙的這位不知名帥氣工作人員 ^^


今天的現場聲音狀況不錯~整個好聽 ^.^


聽完音樂會後,我們來到寧夏夜市逛逛,這是繼去年底花博遊後,第二次到寧夏夜市~


這回,因台北人玉&秀 對寧夏都不熟,
所以~由我這個剛去過寧夏夜市不久的高雄人當導遊,
要帶大家去吃我上回覺得很好吃的蚵仔煎,ㄎㄎ


結果呢,我竟然帶錯間了,哈哈,是在吃完出來才發現!!!真是少根筋~~
我本來是要帶大家去"圓環邊蚵仔煎"的(詳見花博~1)
不過~其實這天去的這間也是人氣很旺的60年老店喔~
蚵仔煎大王 台北市大同區寧夏路56號


是還不錯吃,但總覺得仍差"圓環邊"一點點...


黑糖綠豆粉條剉冰, 熱熱的天氣來上一碗真降火~~

再配一下紅豆餅 ^^


也賣青蛙下蛋~~


感覺西門町的巫記好吃點 ^^


買點水果回飯店吃,那個...這間的愛文芒果好像貴粉多><


香港丁丁在台北寧夏夜市 ^^


晚上我們住"家美飯店"~~台北市中正區北平東路12號
  一間蠻溫馨雅緻且乾淨的飯店,尤其供給的沐浴乳&洗髮精的香味好清新,我喜歡~~
是法國BIENVENUE品牌,可惜目前台灣好像還買不到??

隔天中午來去"門卡迪碳燒咖啡"聚餐 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4號


我們的座位在2樓


打算點個主廚推薦牛排嚐


也有義大利麵


從我這個角度看過去的一隅


每次長短途旅行都會做的功課 ^^


這是餐後甜點的樣品,服務生整個端來讓我們選點


雜糧麵包先來


海鮮or磨菇濃湯? 哈~忘了


前菜~某種貝類...^^


烘烤芥末子無骨肩小排


碳烤原味無骨肩小排


青醬蘿勒麵糰


焗烤類


港鴿丹丹贈送的eclipes,鴿子圖樣的


以下是各式甜點








好鮮艷的顏色...應該都OK吧?


有甜了點,我的好像沒吃完...





合照時刻~~ㄟ,只有米奶跟怪客看我這裡...


剛拿到手的新鴿T,小清說這粉色很"映肉" ^^


跟丁丁丹丹來一張~開心~~





大合照~~~港台二地鴿


小玉最後趕來,點了黑冰滴咖啡?


鴿窩T恤"唯愛宗緯 國際鴿窩"~ 攝於統一阪急百貨
我們去高雄沒設點的UNIQLO買衣服,其實是玉&清陪我去買的,甘溫啊~ ^^


之後來再去地下樓層的"九龍塘茶餐廳"喝點東西


鹹檸七


是鴛鴦或絲襪奶茶?? 呵~真的忘了...


YA~~~


XDD~~


冰火波羅油~還不錯,有冰火的感覺!!


來去艋舺逛逛


萬華龍山寺
那個...捷運萬華站附近有許多遊民,若晚上女生支身走過肯定會驚驚...





小玉這張照的技術不錯喔(有微微仰角),按讚 ^^


來去逛夜市~~
小清這張走路的姿態...嗯~也可按讚!XD

華西街觀光夜市


整條夜市都有遮雨棚及空調設計(我沒記錯吧??)
小清的背影再一張,水喔~~ㄎㄎ


進來吃一下


古早味肉羹 一碗45


簡單清爽沒太多添加~也不錯



這一家小有名氣的鵝肉也吃看看


聽說要配點啤酒才夠味,那..就來一手吧~~XDD


那個...酒好苦,我只要一點點就好 ^^


剝骨鵝肉


扛拜~~~~


熱炒搭啤酒~讚


三杯豬血糕


夜來了,燈也點上了~~


來去吃圓仔湯


小玉只有在壓迫之下,才願意照張相@@


清爽冰涼的蓮子木耳湯


這圓仔湯好喝,若能在天冷時來上一碗,更優~


下回來華西街夜市時,要再來嚐^^


不早了,準備來去搭高鐵囉


途經西昌街夜市買了兩件短褲,我跟媽各一


台北高鐵站的"31冰淇淋"


以下~各是點啥口味...全忘了.. ㄎㄎ








歐伊絮~~


哇哇~兩支好粗狀的手臂


管它~吃得開心較重要啦...呵


統一阪急百貨內的"葡吉"紅豆鬆糕


帶著一些戰利品回家^.^


一樣~
累累的,卻是開心的~~~^^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