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個兔年大年初六的祖師爺誕辰日
上午陪媽媽到前金萬興宮拜拜祝賀並且祈福來年平安
有拜有保祐,如今印證真的都順心安康
因為現在是2012年的7月12,我現在是在回溯...
呵呵,真的拖好久才寫這網誌 >.<

前金萬興宮:高雄市前金區成功一路325號


主奉閩南安溪高僧"清水祖師爺"

在我兒時7歲前,家是住在前金區這裡的,離這萬興宮不會太遠,前金幼稚園可是我的母校ㄝ,呵呵~~


在簡單用了午餐後,來到"樂加廚房"吃個下午茶 ^.^
The Plus: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11號(近民生路口)
娃~這杯是啥?事隔一年多根本忘記了><,但我覺得一定是常常必點的"焦糖拿鐵"啦^^

看起來就很可口的草莓冰淇淋鬆餅 ^.^


o-i-shi-desnei~~~


接著~經過近日很夯的"吳寶春麵包店":高雄市四維三路19號(高雄市政府正對面)
也不免其俗的跟人家排隊進去買了一些,是真的貴鬆鬆的喔,
我記得買了4~500元吧,好像才四塊麵包一個布丁一瓶牛奶...
但口感真的吃得出來很香醇可口,還不錯啦~~


賣場裡有限制客人流量,且不能拍照的,這個是某種冠軍麵包已售完的告示


以下~是隔兩周後的元宵節左右 去賞花燈的紀錄:

中午先到鹽埕區已開了20多年的"老宋牛肉麵"用餐,竟沒啥客人ㄝ,讓我覺得有點意外...
高雄市鹽埕區五福四路146號 / 07-561-8522


招牌筋肉麵 $160
感覺還不錯吃,但偏貴,最喜歡的仍是距此不遠的"港園牛肉麵",是細麵的且湯頭很棒~~


排骨麵 $80,
這排骨是浙式排骨的做法.
呃~現在是深夜,看著看著自己都餓了...XDD





接下來就去賞賞白天的愛河旁花燈囉





幼稚園小朋友戶外教學,真有趣~~








這花燈跟去年看的好像沒什麼不同...呵呵








回程照例去阿婆冰店吃東西,這次來盤"草莓牛奶雪花冰"
讚~~~


ㄟ~我發覺這兩年元宵節的行程都差不多ㄝ
怎麼一點創意都沒有...
於是~今年2012,我改去逛了鹿港花燈囉~~~
這是前一年2010的元宵節網誌:
2010元宵樂
真的行程很相似...XD


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