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跟藥專同學在兔年的初三聚聚
我找了這間咖啡館
本想說喝喝下午茶後就差不多了
沒想到
竟從下午兩點聊到店家打烊的晚上10點
才善罷干休....
是有這麼愛講喔,足足8個小時@@
呵呵~~

咖啡主題館
高雄市自由二路82號 / 07-5571234

這應該是cafe'latte或cappuccino之類的囉


我記得是翠芬的桂圓茶,呵


小白在吃土司夾蛋+冰咖啡哦


應該是我的厚片土司^^


一套


總匯?


好像是鮪魚口味的


這種潛艇三明治,subway的不錯吃


翠芬特地從屏東上高雄來聚 ^.^


小雲&雅媛 現在(12'0530)變得可苗條了喔


于娟&小白也都抽空而來(看來我最閒??,喔, 也不..,那幾天我也很忙呢~~


合照時刻^^


畢業近22年了喔,哇...年紀不小了ㄝ...><


這館走的是溫馨小巧的空間風格
一,二樓都設有洗手間
這對喝咖啡後會利尿 而須勤跑廁所的人很重要,呵呵

我們這次是坐樓上的位子
一切都覺得算舒適
僅烘焙咖啡時的煙味會飄到樓上
而且似乎無管道可排出
若是偶爾聞聞會覺得還不錯
但若整個屋子一直都有濃煙味彌漫不散的話
那...可不優啦!!

好吧
或許我對空氣的清新度要求較嚴格吧...
這裡還有另一回坐樓下的紀錄呦=> 咖啡主題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