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端午過後
時序正式進入盛夏
天氣只能用"熱""酷熱""好熱"來形容

這會兒咕咕鎮要聚餐
而且有台北下來的貴客CSI參與
有朋自遠方來
本來是有事不克前往的
現在當然要排除萬難囉
呵呵~~

我在想
CSI為何叫CSI
應該是很喜歡看"CSI犯罪現場"吧><


"南方西雅圖精緻餐坊"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1683號(近明誠路)/TEL:07-9740168




庭園式餐廳 空間還蠻寬敞的
旁邊就附設停車場


自助式沙拉吧


沙拉盤中 我加了香橙醬及油醋醬
CSI說油醋醬酸得好~ㄎㄎ


麵包也是無限供應


前菜, 巧克力醬寫得可是"NICE"?


小清的主菜:主廚大明蝦+美濃培根鮮菇豬排 $490
我有吃了一口豬排 很嫩 有松阪豬的FU喔~


餐前酒+梅子醋
餐前酒只有淡淡的酒味,也不過甜, 我們一致好評喔
梅子醋是爽口去油膩的作用 我想應該可以續杯吧~(同西堤 陶板屋....)



這應該是小蘋果的餐的前菜~ 哈哈 忘了~
小蘋果分給我們這桌品嚐一下
我覺的很似港式飲茶的炸蝦鬆, 還不賴~


小蘋果的兩個可愛兒子
鼻子很挺 以後一定是帥哥兩枚~


啊~四朵花


再四朵(小蘋果攝)


我的主菜:主廚大明蝦+鹽燒特選菲力牛排(七分熟) $490
這主菜呀, 曉熙 CSI 小妹 也都點這一道,味道不錯~


甜點:芒果冰 沁涼爽口~~


涼飲:飄浮冰咖啡
今天的飄浮也是芒果冰淇淋 呵呵
好喝~~


小蘋果的前菜(小蘋果攝)


小蘋果的主菜(小蘋果攝)


小蘋果帥兒子的兒童餐之一(小蘋果攝)


兒童餐之二(小蘋果攝)


芒果奶酪(小蘋果攝) 看起來很美味的樣子ㄝ


雖然服務人員訓練得不優
出餐流程又慢又亂
但可能這餐廳是我喜歡的庭園式餐坊
而且又見到可愛的咕咕們 很開心
所以對於其餘的一切 我都覺得過關
這麼熱的天氣 她們的冷氣也夠強
所以~改天再來細細嚐一次~

幸福人兒八枚~很愉快的聚餐

由左至右:曉熙 小蘋果 小蘋果大帥兒 小帥兒 小妹 CSI 愛吃早 小清

結束了愉快的聚餐
小蘋果要帶兒子們去看"玩具總動員3"
小妹等媽媽來載
而小清的老闆臨時有急事CALL她回去
所以呢~CSI與曉熙跟我 來到了美術館看極簡大用展覽
"包浩斯巨匠亞伯斯"~20世紀最重要的藝術家與教育家之一


展覽室外一隅
我很喜歡亞伯斯"向方形致敬"一系列作品中的漸層用色


美術館展覽室前廣場


晚餐我們三人就近在美術館旁的"檸檬香草火鍋"用餐
高雄市鼓山區美術東二路83號


因為中午的美食仍飽飽
所以我們只開了兩鍋


食材蠻新鮮的 烏龍麵滑溜溜的很好吃


香茅綠茶無限暢飲 這麼熱的天氣 很須要~~


帶了CSI晃了北高雄小小一圈
希望她有開心到啊~
天色已晚
為了讓她回飯店提早準備明天教課的資料 然後早點休息
叫了輛小黃送CSI到蓮潭會館
我們就此互相道別了
也結束了愉快的一天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