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北高雄近日新開了好幾家義大利麵店
佐佐義 義果 HAPPY-DAY....
加上原本已開的NEW-HOUSE, 西西里, 貝果貝果, 小義大利....
北高雄R14捷運一帶 儼然已成戰區

難怪每次同學朋友來找我時
看著明誠, 明華, 裕誠及富國, 富民路上 一間間新開的店家
都嘖嘖稱奇~

回想11年前剛搬來這裡時
路上車輛稀稀落落
現在常常是車水馬龍的狀態了


HAPPY-DAY 義大利麵.焗烤
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36號(近自由路)
TEL:07-5588958/無用餐時間限制/wc設在一樓

簡單溫馨的風格

菜色與價位跟NEW-HOUSE很相似




加100元的套餐:沙拉+麵包+濃湯+飲品+甜點
清爽的沙拉 蔬菜已稍微剝成小片 可以輕鬆取食


一份套餐只供一塊的香蒜麵包 似乎嫌少了一點 ><
相機沒調好近拍模式 糊了~ㄎㄎ


夠味的玉米濃湯




與家瑋聊得太起勁了 吃到一半 才想到尚未拍照 嘻嘻~~
泰式酸辣燻雞肉義大利麵 $120
我有小嚐一口 酸酸辣辣的不錯吃~喜歡重口味者 千萬不要錯過^^


蒜香白酒海鮮墨魚麵 $160
炒得還蠻夠味的 料也很多~


我的冰拿鐵~好喝


紙杯裝的是家緯點的"奶泡綠茶"
店內用餐竟使用紙杯
似乎不夠環保喔~
不過 家瑋說還不錯喝啦~


很有誠意的甜點:
瑞士巧克力冰淇淋+起士蛋糕+馬卡龍(桃紅小圓)+焦糖布丁
馬卡龍"MACARON": 近日在台灣很熱門的法式甜點
由杏仁,蛋白,糖粉精緻而成的甜點 我覺得有點偏甜了些~~

甜點中的起士蛋糕味道濃郁 且入口即化 很優
而焦糖布丁就蠻令我失望了 焦糖舖得很少 布丁也不夠香醇ㄝ
還是NEW-HOUSE的讚~

不過~
餐點的總體感覺都算過關
用餐環境簡潔明亮
服務生的態度也和藹親切
而且沒有任何用餐時間限制
是可以再去的地方~~^.^

今天我的部份:
墨魚麵$160+附餐$100+10%=$286
家緯說 以這樣的餐點在台北消費的話
三四百跑不掉

嗯~是有這種可能
而且用餐環境也會很擁擠吧....
arrow
arrow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