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這間位於明誠公園旁的咖啡店,是在路過文忠路發現的,
有列入餐會的口袋名單中
今ㄦ恰巧須找巨蛋附近餐廳鴿聚,正好派上用場~~ ^.^

黑浮‧夢(RÈVE Café )
高雄市左營區文忠路2號(近篤敬路) / 07-5525885
高捷巨蛋站1或2號出口步行1分鐘(之前是叫"波麗露"的樣子,有改裝過)


因為洗手間在二樓,而為了可能會聊很久及飲料喝多容易頻上廁所...,

所以我訂了二樓的位子~~XD


這ㄦ有排餐,義大利麵,燉飯..等,升級成套餐有+$100or$130兩種,

一套餐點下來約$300上下,加130的套餐可以點高單價的飲料,

加100的只有簡單的四種飲品可選擇,我們都決定選擇130的餐~~


冰鎮生菜沙拉,生菜蠻新鮮的,而沙拉醬若能再淋多一些會更可口


杯濃湯,很OK


鮮蔬橄欖野菇義大利麵 $170,看起來就很養生的樣子


西班牙海鮮燉飯 $170,看這色澤跟海鮮料很好吃的樣子,

下次來點這個 ^.^



奶油青醬蛤蜊義大利麵 $180,我點的,有入味,好吃~

小玉說我怎麼每次都點"青醬義大利麵"?  因為~愛這款啊,XD

每次新來的店,我第一次都點這個基本款,來檢驗是否合我口味,呵呵~



佩司特南瓜豬肉飯 $180,很原野的容器展現~



西西里鮮蛤飯 $170,吃了一口滋味不賴,也列入口袋名單中..XD



二樓用餐空間蠻不錯的,桌距不會太近,

牆面開了大片窗,光線明亮,只是上下樓的階梯陡了點~





甜點:淋了巧克力醬的香草冰淇淋



冰滴咖啡,曉熙後來似乎加了太多糖漿,咖啡味都被蓋過了的感覺..



牙買加藍山 / 法式輕拿鐵; 這杯牙買加藍山:小玉喝後的臉部表情...告訴我是蠻苦的...XD



香醇好喝的焦糖瑪其垛 / 鮮果茶,也不賴~



也算是間聚會不錯的餐廳
下次要來去吃鬆餅~~ ^.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