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很開心的將與幾隻鴿子午餐
我選了小盼的朋友新開的店聚聚~~

"伊貝拉鄉村咖啡"
add:高雄市鼓山區華豐街21號 /07-5538890 /9:00 - 19:00


地點在巷內不是太好找,前些日子還先去勘查了一下路線呢~呵呵





店內以原木色調為主,並走歐式鄉村風格溫馨路線,用餐空間蠻舒服的~~


吧台一隅


餐點算是中低價位,不貴
但有低消限制,改天可來吃個鬆餅下午茶喔~~


簡餐類都附飲料,over$70補差價


我們座位上的燈,簡單雅緻





整個壁面的裝置擺飾,感覺可愛且巧思~~


桌距不會太近,用餐談話中比較不會互相干擾


各個角度都適合入鏡,難怪見到很多客人隨處的按著快門





牛肉焗飯 $220


曉熙這道焗飯不知啥口味滴@@


百香綠茶+鮮榨桔茶
這桔茶我喝了一些,感覺是現煮的還不錯喝,但有甜了點~


簡餐類皆附的水果蔬菜沙拉,油醋醬來著


小心肝的"起司什錦麵" $130 ,看起來很可口的樣子呦~~


My"香草雞肉焗筆尖麵" $210
雞肉丁塊似乎稍微浸過醬汁,沒有雞腥味
筆尖麵舒軟卻有嚼勁
搭上味道也不賴的香草白醬
是一道好吃的焗麵喔^^—


經典美式淡咖啡+經典鮮奶茶
嗯~我跟小玉都一致覺得咖啡與茶味都淡了點
可能 latte加太多了..@@


角落架上,看到很多財經方面的書籍ㄝ~~


這陣子你我都知的風雨飄搖
還有小玉的生活大變動...
希望都只是一個過渡期
期待~
未來會更順利安好!!!


阿雪送來的美味:藍莓果醬and芝麻乳酪
so delicous~~~
曉蘭也吃喝百忙中抽空來打招呼
大家都揪感心ㄝ~~~XDD


洗手間就在轉角進入,貼心的放了女性生理用品,
在台北生活許多年的小玉,說她在台北沒見過這樣~
不過,
我在高雄多家餐廳洗手間都見過如此的擺放喔,
是南部人較有人情味嗎
呵呵





整體感覺都算不錯
不論是用餐空間,餐點,服務...
是間值得再訪的小屋~~
^.^

結束午餐的鴿聚後
我們下午去坐船遊了紅毛港脌:[高雄] 枝仔冰城駁二店 /高雄港觀光輪遊船 /紅毛港文化園區 /冬粉王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