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庭園餐廳約莫在5年前來過一回
當初同聚的朋友
有兩位後來合夥開了間簡餐火鍋咖啡店
卻在合作不到一年的時間, 因理念不合而拆夥
甚至現在已不相往來....
當我再度踏進這餐廳門的此時那刻
"景物依舊在,人事已全非"的話語...浮現心頭

希望或許有那麼一天
彼此雙方都能完全放下成見
大家再共聚一堂 重拾歡樂....

鄔珍那斯特庭園餐廳
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105號/07-5565281 (W一店休)


『鄔珍那斯特餐廳』取名自荷文"oogenlust"
意思是說『觸目所及皆是美麗的藝術創作,愉悅你心!』


佔地300坪的庭園餐廳,進門彷如置身於南歐鄉間


門前綠草如茵,洋溢著法國普羅旺斯的鄉村風格


用餐方式及價格都跟之前不大相同,有重整過,如今多了沙拉自助吧

上面所列價位皆含主菜,湯,自助吧...當然~要再加10%...



感覺挺豐盛的水果沙拉吧


看了就覺的很清爽


熱炒冷盤吧


美妙的甜點蛋糕區


太讚了吧~尤其那一個個可口的"焦糖布丁"


南瓜濃湯


爽口沙拉~四種醬汁我都加了溜~哈哈~~


很歐風的餐廳內部空間


舒服的用餐環境~喜歡~~


曉熙點了海鮮墨魚麵~吃了滿嘴黑黑


看這青醬就可猜出是我點的吧~ㄎㄎ
愛青醬~每次PASTA店第一回,都會下意識來盤青醬海鮮
但上回 我好像點烤春雞....

醬蠻夠味的 ,但若能再鹹一滴點兒.. 會更優

正點的焦糖布丁 及 黑森林蛋糕,法式軟木塞


近看遠看都可口~~呵呵


看一下鴿窩精英設計的筆記本


還有鴿子糖果耶~真行~呵呵


筆記本背面及手機吊飾


阿雪的奶油培根水管麵~咦?我怎沒看到MENU上有寫到可更換管麵咧?


會顯示頭像形狀的LED燈


鹹鹹甜甜的海帶捲


小清愛的炒茄子~若能與九層塔一起熱炒的話,我覺得更佳~~


蔬食義大利麵~小清月圓時要吃的,今ㄦ是中秋節~月圓鴿團圓~~ ^.^


香香黑咖啡


可口的水果


甜點第二輪

正點的香柚凍.蘆薈紅酒凍,焦糖布丁,麻糬

第二輪第二盤

杏仁豆腐,堤拉米蘇,黑森林藍莓.....

哈哈~杯盤狼藉....



列為重點餐廳之一
很快的將再會囉~~ ^.^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