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與小玲準備去喝朋友阿進的喜酒
喜宴前我們先去看了男主角被說很帥的"暮光之城-蝕"
"暮光"第一集我是在電影台看完的
覺得故事很緊張刺激, 蠻吸引人的
第二集倒沒看, 而如今的第三集
不知是否我期望太大, 感覺似乎普普
少了剛開始的新鮮感.....
也不錯啦~ 就當是週末下午的悠閒時光打發吧^.^

這電影放映到近半場時
便聽到螢幕旁有嘩啦啦水聲不斷
影院內 空調也越來越冷
我就感覺到應該下雨了,而且一定不小
想說待會要坐小黃到餐廳....

幸好看完後雨有變小
我們最後決定仍騎著小玲的大綿羊出發
雨衣全副武裝
只外露一雙兩星期前在大立歐威爾買的新鞋
呵呵~這雙新鞋第一天穿便遇雨ㄝ
是說專櫃小姐曾介紹它有"潑水功能"
好吧~
遇水則發吧~~~>"<

喜宴的餐廳已快接近小港機場了
我問現住在楠梓的小玲 可曾騎到過這麼遠的地方來?
嘿嘿~
她在捷運未開通之前
都是騎機車來機場坐飛機回她可愛的故鄉"澎湖"的呢
這小女子猛吧~~~


三姐妹海鮮餐廳
高雄市前鎮區漁港路157號


一陣子不見的MELODY, 長得比我高了耶~


我們六點就到了, 過了好一陣子客人才陸續進來~可能下雨天交通不便有關係


這對母女長得可像?ㄎㄎ//要硬柪成是"姐妹"也可以啦 ><

與"阿進 阿靜 小淇"都是我出社會後第一份工作時結識的朋友~19年了吧~~

小玲的皮膚狀況好很多了~真不錯!! 只是要再吃胖點啦~比我瘦ㄝ...


位子並沒坐得很滿~我們那桌才坐七位~喜宴的來客數的確不好掌握!


很嗨的新郎ㄝ~幫他拍個照 身子還開心的搖動著~令這照片都糊了...>"<


這家餐廳的海產很新鮮,瞧瞧這肥美香甜的"鹽焗蝦"^.^


好吃的炸花枝丸


"三姐妹"在高雄開好幾年了,於前鎮小港一帶小有名氣,
許久前我也曾去吃過一次,但記憶已有點模糊了


據瞭解~阿進與小雯是二專時的同學
交往了十幾年了
如今終於修得正果~
呵呵~恭喜耶~~~


喜宴到九點多結束,美味也舒服的一場喜酒
最後獻上深深的祝福給這對新人
百年好合~~
早生貴子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