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ㄦ與小清及她學畫的朋友及老師們去看了"葉問2"
之前沒有先把上映時刻問清楚
弄得大家手忙腳亂
結果從大順路的環球影城又殺到新崛江的奧斯卡才如願看到>"<

話說奧斯卡影院我已許久沒來了
多久了呢
只記得當時在這兒最後一次看的片子是"魯冰花"
那時專五升專六 在凱旋醫院實習
與三哥的同學去看的
我跟這位姐姐弄濕了好幾張面紙....
哇~幾年了啊
一雙手要手指數兩回才夠ㄝ~
.......
提到當年情 回憶就湧上來...
還沒講到"葉問2"溜
嗯~是也蠻好看的
慷慨激昂的愛國情懷會被激發出來~
而甄子丹的好皮膚 及 精實的好身材也值得一提
五十多歲了吧
能保養得如此
真是不簡單~~

看完了電影
近日想嚐鮮的熱門PASTA店家就在影院附近
真巧~
於是大夥便轉移陣地前往了~~


佐佐義義大利麵
高雄市民享街97號
TEL:2816869

我家這裡的裕誠路也新開了一家




用杯子盛裝的濃湯~玉米粒蠻多的
但~感覺杯子摸起來油油的捏...


ㄟ~忘了這飲料名字了
柚子冰茶吧~呵呵


豎立擺放的麵包~
是為了不佔空間嗎


奶油燻鮭魚義大利麵
小清的老師點的~

ㄟ~又忘了這道麵叫啥了~ㄎㄎ
只記得是秀玲點的

我點的"青醬蛤蜊義大利麵"
還不錯吃~份量也很多
但似乎橄欖油放多了一點~較油膩的感覺


這是笑容可掬的小六老師所點的"??管麵"


小清點的"鮮蝦茄汁義大利麵"
不知有沒記錯
其實我都沒去記餐名啦~完全憑照片猜測~哈哈


想吃的"焦糖布丁"沒提供
這是"提拉米蘇"
還不錯~香香濃濃的~也不甜

吃飽飽~大家笑一個


真的很飽
小清不用遮肚子啦~呵呵


提拉米蘇+熱咖啡


冰奶茶+提拉米蘇
我覺的奶茶不太香~普普


再來張合照
這張有幾個明牌可供下注
227/722/5227/7225...
祝你中獎~~


整體感覺還算不賴
燈光柔和
木質桌椅及半隔間式的包廂
氛圍很舒適自然~

只是餐點有油膩了一點
且生意太好了
導致假日時有限定一個半小時的用餐時間
害偶奶茶還沒喝完
就有服務生來提醒用餐時間到啦~~

以後會再去嗎
有可能~
去新開的裕誠路這家嚐嚐
且找非假日的時候去囉~~
arrow
arrow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