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如此深刻動聽的一首歌~
郭子 "把我的手握緊" 1995出品

昨天忽然在廣播聽到了這首久違的郭子的創作
當初錯過了沒買來收藏
從昨晚就遍尋博客來 玫瑰唱片 喜瑪拉雅唱片....等等網站
為了能否買到這張"鴿子與海"專輯

答案一定就是....."絕版了"

如今只能等待復刻版或郭子的精選輯再現
密切期盼著....



 

把我的手握緊
作詞:陳家麗 作曲:郭子 編曲:洪敬堯/徐德昌

*忘了就會想起 想起了又會忘記 這樣反反覆覆的是愛情
 痛苦過了甜蜜 越得不到越在意 這樣貼肺貼心像呼吸
 天長地久 兩情相依 幸福的路 不知往那裏

#把我的手握緊 厭倦流浪就睡在我懷裏
 把我的手握緊 把我的手握緊 說妳相信這一次 遇見了真感情
 把我的手握緊 厭倦流浪就睡在我懷裏
 把我的手握緊 把我的手握緊 說妳相信這一次 遇見的是真感情

Repeat *,#

相信這一次 遇見的是真感情

( 音樂來源:http://mymedia.yam.com/m/2737807 )


郭子
很有才氣的一個人
作過許多經典動聽的歌曲

張學友~祝福 偷心 情願...
王 菲~矜持 美錯...
張惠妹~原來你什麼都不要
林憶蓮~這些 那些
江美琪~親愛的 你怎麼不在身邊
劉若英~花季未了

等等......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