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兒個下午
與鴿兒到大順路的環球影城支持國片
"艋舺" MONGA
據報載 首周票房已突破一億
也創下國片春節檔票房最高紀錄

我是抱著想回味20年前的懷舊光景而去看的
由當紅兩位炸子雞(趙又廷 阮經天)擔綱要角
演得還不錯
不過
我覺得其他的綠葉(例如馬如龍 王識賢) 詮釋得更犀利 更江湖味
而初登大螢幕的陳漢典也將反派角色表現得夠味~~
是一部講義氣 爭權利 笑中帶淚的黑道電影
讓人不勝欷噓的悲哀江湖路....

倒是讓我更能細細回味的是片中穿插的80年代夯歌
周華健的"心的方向"
譚永麟的"愛情陷阱"
以及由李玖哲翻唱的"making love out of nothing at all"
有別於air supply的原曲 改了幾個音
卻也好聽
有想去買原聲帶的衝動耶~




看完電影後已晚間六點多
小清須回家吃晚餐
而小心肝與我 來到文化中心附近的"喜憨兒天使餐坊"晚餐
高雄市苓雅區尚禮街33號 07-2234510

自助吧沙拉
四種醬我都放了~ ㄎㄎ
藍莓優格 . 千島. 油醋 還有一個...忘了



毛豆. 鮮蝦 .炸甜不辣 另一個...想不起名稱為何..?


清湯 . 濃湯 各有


嫩肩牛小排 $350+10%


焗烤青醬嫩雞斜管麵 $250+10%


抹茶紅豆+起士蛋糕


廳內一隅 小巧溫馨 座位36個


薰衣草茶. 橙汁 .綠茶


整體感覺不錯
外帶烘焙坊的布丁也很好吃 / 一個$20
喜憨兒上班時間在白天
上回在復興路的分店 就曾受過喜憨兒的上菜服務
很棒的呢~

與小心肝談話間
忽想起今天是愛河燈會的畢幕晚會
沒能到嘉義聽ASKA的"幸福的風"
就去光榮碼頭聽聽兩首五月天的歌吧~
沸騰的人潮佔據了整個光榮碼頭~
人氣天團真不是蓋的~~

冬末初春的夜裡
徐徐帶點冰涼的晚風陣陣吹來
我們悠然地往家的路途前進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