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這家老店位於鳳山青年路的"陳圓餡餅洲粥"
去年來到北高雄的自由二路(近明華路)開了分店
已久聞其名
這天 大年初八
與家人來此嚐嚐

酸白菜白肉火鍋
基本上 我覺得比左營"劉家"的好吃耶
因為湯頭較不那麼酸那麼油
感覺較順口 對胃腸也較沒負擔


吃了一半的蔥蒜爆蝦
ㄎㄎ~就啃了幾隻後 才想到要拍照
炒得算夠味 還不錯


玉米濃湯


上海湯包
我推薦的一道 麵皮內餡都合我口味
不會有甜味的感覺




牛肉捲餅
這個吃來就不若劉家的美味
我覺得可能沒有像劉家內掺了沙拉醬
所以吃來較乾口吧


酸辣湯  好喝~


牛肉豬肉餡餅 好有份量的一塊  可沾豆乳醬
但我真的覺得太大塊了~


麵食類真的很容易讓人飽足
"陳圓:整體的感覺還不錯
離家也較近
除了捲餅沒有"劉家"的美味外
其餘的餐點我都過關
想吃的時候會再過去嚐囉~

隨後
我們再去了文化中心市集逛逛  順便消化一下剛剛的食物
今年文化中心的市集只到初八
我記得去年展到元宵呢
市集的東西五花八門 吃喝玩樂用的都有
我們亂買了圍巾 清潔拖組 亞麻仁粉 按摩頭皮玩意ㄦ 山粉圓  酸梅湯......

然後
再到文化中心內設的咖啡屋休憩一下

綠叢荷夫咖啡館


舒壓美人茶(薰衣草+檸檬香茅)/堤拉米蘇
大嫂點的~

 

堤拉米蘇/蓁果牛奶
姪女點的~



綜合蔬果汁
媽點的~



拿鐵  我囉~







愜意的一天
人生本當如此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