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再來去南投走一走囉(20090712~13)@@@

這次是與罕病基金會一起出遊
有賴我的好友珝方是病友之一
我才得此機會同遊
而且
據說當初報名了600多人
我跟珝方事先並沒抽中成行
但後來幸運的得到一個後補的機會
為何說幸運呢
因為這樣兩天一夜包吃包住包志工隨行的旅程
只要繳200元呀~~
當蘭幸運又幸福了~~

我們在高雄中學集合 上了復康巴士後
中午在南投縣魚池鄉的牛耳石雕公園內用餐
接著
第一站來到埔里鎮的台光香草園



準備製作精油香皂


DIY成品--薰衣草精油皂


與可愛的珝方合照


與可愛的志工妹妹~雅婷 合照


在香草園內
也品飲了由檸檬香茅,鼠尾草等泡出來的冰涼香草茶
炎炎夏日的午候 喝了一杯又一杯 真是舒暢呢~~

接著
來到仁愛鄉的"泰雅渡假村"
這是我們晚上住宿的地方


晚餐後
營火晚會開鑼~~


我第一次見到的"臘腸樹"
果實很像飽滿肥大的地瓜
粹取後的成份 可做為婦女豐胸精華液


景色優美的泰雅渡假村









我吃了熊心豹子膽
跑去坐了類似雲霄飛車的"極速列車"
好恐怖呀~心臟快無力了~而且我驚嚇得鼻水淚水都流出來~~
然後呢
會去玩 是因為我們把她看成是"海盜船"了~~(暈倒~~~差很大!!)

背景紅色的遊樂設施便是"極速列車"


欣賞完泰雅劇場的原住民舞蹈後
我們便前往埔里蜜月館餐廳用午餐
然後繼續下一站
魚池鄉"日月潭國家風景區"~~


天公不作美
由早上的毛毛雨轉換成大大的雨滴
雖快淋成了落湯雞
仍然穿上輕便雨衣繼續日月潭遊船的行程




日月潭"拉魯島"
島上的阿婆香菇茶葉蛋真香啊~


最後一站是"南投酒廠"
我買了媽媽吩咐的紹興紅麴香腸及紹興酒梅子
珝方也各買了一份
我們就準備打道回府了~

很謝謝珝方,罕病基金會,令人感動的病友及家屬們
尤其是一路隨行的志工們
大家一起完成了這麼豐富的南投之旅
真的很棒喔~
雖然
未能如我願的看到滿天星斗
實在是天候不佳 雲層太厚了
那就~
期待下一趟旅程吧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