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81018~1022
上星期六
與媽媽到韓國玩了五天
我們是參加台北觀音旅行社的行程
所以得到桃園國際機場集合並搭機
因為國內接駁機很多班次皆取消了
於是坐舒適便捷的高鐵
當然
到了桃園高鐵站
還得搭多五成費用的計程車到機場
(不知是誰起頭規定
這段高鐵站到機場的費用要多收五成的?有點超過喔!)

我覺得這趟旅行的品質還不錯
雖然有點晚睡早起(夜12點入眠 晨5點半起床)
但餐飲與住宿都還不錯
尤其是天氣真好
每天太陽公公都露臉微笑
只在最後一天要搭機離韓前一刻
才下起毛毛雨
似乎在訴說著依依不捨的情懷
哈~

還有~
這次遇到一位就感心的領隊
這位好人
幫我推輪椅
助我上下車(韓國尚無大型的復康巴士)
真的是....佛心來著的~~
真的很謝謝他
雖然有次上車時我的手撞到車門
喀一聲 烏青一片 酸痛好幾天.......
但還是很感謝他~~

這次玩了好多地方
幾乎韓國中北部的景點都逛到
是有那麼一點點趕 但也OK~
東大門 , 南怡島 , 水杉林道, 春川明洞 , 忠州湖遊船
島潭三峰 , 丹陽大明水世界, 俗離山國家公園 法住寺
薰衣草花園 , 子彈列車 , TigerWorld室內滑雪場
總統府青瓦台 , 新村女人街, 大長今泡菜DIY, 亂打秀
樂天世界,南山谷韓屋民俗村,韓流館,

吃的餐點極具韓式特色
當然
是道地在韓國吃的嘛
韓式涮涮鍋,石鍋拌飯,大長今硫磺烤鴨, 人蔘雞風味餐,
人蔘酒暢飲,春川鳳凰餐,辣炒年糕,韓式香魚火鍋,薰衣草花飯

至於甜點 我最推薦
哈蜜瓜冰棒和香蕉牛奶
還有雕魚燒
哈蜜瓜冰要在小七才買得到 全家沒賣ㄛ
而且要包裝是3個韓字的才是真品

讀萬卷書 不如行萬里路
總之
這是一趟兼具知性,冒險,又溫馨的美麗旅程
包括媽媽在俗離山上演20分鐘的失蹤記 呵呵!
等到韓國有大型復康巴士的時候
我將再舊地重遊
尤其是俗離山十月中旬後
美麗的秋楓~~


忠州湖遊船

俗離山國家公園 楓葉漸紅


俗離山 法住寺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