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就在澳門回來的隔天
帶著仍未甦醒的身子
與美玲及小清 去文化中心觀賞了綠光劇團的舞台劇=="清明時節"

這是改編自"鄭清文"先生的作品
由吳念真執導,王識賢 林美秀 張靜之擔綱演出
感人的劇情中也挾帶著甘草人物的有趣演出,有笑有淚...

蠻不錯看的一齣劇,據了解北部的場子是一票難求


晚餐與鴿子們相聚於文中心附近的一間餐廳
"紫弄花巷"
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80巷2-1號 /07-7158668


來看看大家點的菜色
因前四日的珠海澳門玩得很累,且當日清晨四點多才睡覺,
所以~~這一天,我一直處於半昏迷的狀態中....
餐點的名稱也就不特別去記住,因此~就不多做介紹了~~ㄎㄎ


看得出來是排餐,碳烤豬肋吧??


我確定是"燒烤羊肋排"


茄汁XX義大利麵??


"花巷招牌火鍋",這個我更堅信,因為是我點的餐~ㄎㄎ
我覺得料蠻多蠻新鮮的ㄝ,很飽; 湯頭醬料也不錯,下回有去可續點~~
前方黃色盒子是澳門帶回來的"安得魯蛋塔"^.^


美玲的"燻雞肉焗飯"


好澎湃的海鮮燉飯,小清的嗎?(搔頭中....)


在看蠟筆小星?那應該是小蘋果家點的咖啡奶茶之類的...


桔茶


超口愛聖代 ,曉熙ㄉ吧?


美玲or小清與我的焦糖拿鐵...??


蛋糕甜點,這家店好像有提供湯及甜品類的自助buffet?
下次再仔細瞧瞧~~


來張合照~瞧瞧風之谷的女兒 真口愛呢~~



感覺東西不錯吃,用餐環境也OK,雖聽聞店裡有人蠻obnoxious的
但未來久久之後仍可能再去
ONE DAY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