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與小玲去看了這一個多月來票房很好的"全面啟動"
覺得劇情蠻緊張刺激的
只是似乎有點不切實施~ㄎㄎ
不過場景拍得很盛大,且想像力運用豐富
還是蠻值得進電影院觀看滴~

雖不知是否完全懂得導演想要表達的意思為何
但就隨自己天馬行空去想像吧
而我的結論就是:
劇中李奧納多的兩個小孩最後終於讓觀眾見到正面了,粉口愛~~^^
哈哈~~


晚餐我在社區發送的"樓樓報報"(介紹商圈中優惠店家的小冊子)
找到了這家餐廳:
美地瑞斯 義法料理
高雄市鼓山區河西一路1469號(近美術館區)/07-5552150/每週一店休








星期六的晚上,似乎僅有我跟小玲一組客人,有點不可思議...


可能店前的仁愛河畔在施工,加上也沒打廣告的緣故吧~冷冷清清淡淡.....


以如此不錯的用餐環境來看的話,定這樣的價格我覺得不算貴~








蠻香Q的麵包~附了蒜香奶油醬及鮪魚醬


奶油蘑菇濃湯


南瓜濃湯


漂亮爽口的生菜沙拉


百香果醬+油醋醬


檸檬冰沙


檸檬雞蒔蘿義大利麵


香草烤雞排佐香草肉汁


草莓幕司+巧克力布朗尼


檸檬派+草莓派


檸檬冰茶+焦糖拿鐵


用餐結束後,仍沒人上門,有點替老闆小擔心....>"<



這一晚
整間餐廳真的被我跟小玲包了
兩人共消費$845~
價位還算合理

是很不錯的用餐環境
洗手間寬敞乾淨
餐點也不錯吃
往2樓用餐處似乎也設有電梯
服務態度也不錯....

過陣子我還想再去ㄝ
要挺住啊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